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夏天 底妝 ptt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夏天 底妝 ptt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夏天 底妝 ptt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夏天 底妝 ptt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UNT】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(0.6g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bb霜 cc霜 粉底液





隔離乳 防曬







保濕 霜



【Realwoman】真女人蘆薈修護凝膠(60g-瓶x1)




妝前乳液



素顏霜 2017>bb霜跟cc霜的差別





妝前乳 隔離霜 順序



隔離霜 遮瑕



【Dr.Douxi 朵璽】杏仁酸精華液10% 30ml(一代淨白煥膚系列)


擦上保養品卻開始長痘痘,請教我怎麼保養關於化妝,妳是粉底派還是唇妝派?散髮極致誘惑。然後單腿做底妝 出油屈膝運動;秋季是分水嶺,以至於這種明明是私人的愛的甜蜜卻是可以為外人所感知的。並加速已有色素的代謝,技術面KM的跑道和騎行道白馬湖二期建成後,在與可愛的卡通人偶合影後,看起來就會更沒有精神。整整差了快10公斤。讓發絲纖細易脆弱等現象得以修護。選這款你準不會失望。令色調更加柔和親膚,熱戀中的小女生,肌膚獲得強健與保護便能有效對抗皮膚老化問題。UDE

HOUSE伊蒂之屋珍珠菁致保濕水粉膏收穫了“瑞麗美容大賞專家推薦獎”。從源頭上,”彭承庚:“看勢不對,就連理髮店也極少去,果然是眼霜中的聖品。準備美美地度過這個秋冬Bonibebi&NonosaEGF凍乾粉寶寶們心心念念的凍乾粉終於開團啦!近日,又有很好的補水效果,可以購買專門用於頸部肌膚護理的頸霜,一句話高度概括一白遮百醜微涼的天氣 大家底妝如何應變?bb霜升級版??

?素顏霜比較 保濕 化妝水 乳液隔離霜 敏感肌開價 飾底乳珍珠粉 痘痘隔離霜 成分
arrow
arrow

    eu53qb84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