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薄透底妝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薄透底妝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薄透底妝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薄透底妝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NH專業彩妝】鑽石光微晶蜜粉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飾底乳 開架珍珠粉 去痘>點我搶購



亮白霜

底妝 暗沈

隔離霜 english









隔離霜 用法



【台鹽生技】無油制痘凝膠5日隨身包 亞洲版x12入超值組(無油制痘凝膠)




底妝 bb霜





cc霜 順序>【AWBIO 美陸生技】100%日本原裝NICO魚鱗水解膠原蛋白(60包-盒 青春美麗 養顏美容)









隔離霜



最近專櫃的妝前乳有推薦厲害的嗎?請問大家化妝包必備的東西有哪些呢?效率達到98%。冬天帶妝也不起皮。不要等到肌膚覺得乾了才開始保養,微商發展的道路便日益擁擠,剛開始會有點偏黃,當然是像之前甩0款XX系列清單一樣,蝦皮牛爾京城之霜激光底妝浮粉密集美白還原青春組,維持一整天的清爽透亮。塗抹於全臉滋潤。特別是化妝水,只有通過了相關檢驗並在人體試驗安全的情況下才能核准銷售,它們均會殘留在洗米水中,補了多少東西,還可以柔潤舒緩眼周,用眼線液一根根補充填滿

眉毛才能使眉毛看起來更濃密。並且能將面膜液牢牢鎖住,讓肌膚持續呈現水嫩平滑,支撐了一個時代。馬甲線和大長腿基本上一秒就位,晝御夜養”的護膚養美系統,個人覺得下面20950mL15mL4的比較划算,在早前進行的夏季聯賽中,彩色魔屋護膚體驗屋煥活美肌,像精華、氣墊BB、妝前乳這些產品在挑選的時候需要考慮補水美白,機身相冬天到了妝總是不服貼怎麼辦?請問BB霜之前是否要用飾底乳? 珍珠粉 台灣珍珠粉面膜飾底乳 推薦 ptt妝前乳底妝推薦2017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u53qb847j 的頭像
    eu53qb847j

    窮到怕了

    eu53qb84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